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我的小天使~刘歆雨

时间: 下午3:21:00
 
2010年3月30日(星期二)
 
大家好!我叫歆雨!
我今天四天大了,我爹D很爱抱我。
因为他说我在医院睁开小眼睛第一个看到他时,
就对他笑,所以他现在疼我多过我妈咪,哈哈!

4 則留言:

  1. 宝宝很可爱咧。。粉红粉红的小脸。为什么天下的老公们都这样偏心啊。。呼呼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谢谢!Claudia. 是啊!因为大家都说女儿是老公前世的情人,有了情人就不要老婆了!哇咔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可爱的宝宝哦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谢谢!瑜。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。欢迎常来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ollowers

 

星雨的生活。。。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