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

Libby 三个月了

时间: 凌晨3:29:00

Libby 已经三个月了,照顾她越来越顺手,每一天的作息时间也越来越有规律了,不会再像之前那样日夜颠倒。
 她已经懂得认人了,眼神更专注 ,听觉更敏锐。双手双脚总是灵活的蹬着舞着。很爱逗着别人要他们过来陪她说话。(是保姆的老公说的哦!我也有同感,因为在家里也是这样。。)
回到家最爱就是看见外公,因为外公总会很有耐心地逗她谈天说话和抱她。当外公跟她说话,她就会有模有样的 ‘ah ah ya ya’ 回答哦!
喂她喝奶闹别扭,外公过来说一说就搞定了。(谁是她妈呀??晕。。)




最近总爱很专注的研究自己握着拳头的小手,然后我就会很 ‘gia shu’ 的快快告诉她:‘这是hand hand!’
握力还不 是很好,但我总喜欢让她握着我的手指,感觉她好像很需要我似的。呵呵!





看她能够专注看东西,赶快搬出一早买了的music rattle 和小布偶,挂起来给她看。不过晚上睡觉就要收起来囖,不然她就好像吃了鸡精那样精神。。。




很爱吵着要抱抱,很喜欢被抱着走来走去。。。
早上醒来最好笑容,那时候要拍她的笑容是最容易了。
早上最喜欢找人聊天, 因为经过漫漫长夜,精神饱满。。。
喝奶很爱用小手拨着奶瓶,不晓的是要抢着握奶瓶还是很紧张要喝奶??
做车非得要把大姐抱上 来看窗外,不然准蹬的你抱不稳!!
在保姆家有时也会耍脾气不喝奶,真难服侍。。。
睡觉的时候喜欢把布盖着半边脸,或把一边小 手盖着一边眼睛。
不喜欢衔着奶嘴睡觉,睡着就吐出来。。。
跟她说话逗的大姐开心的话,就会对着你笑,好喜欢看她笑!!
给 她唱儿歌会两眼定定看着你,是不是不懂妈咪在唱什么??
最近很爱把小拳头塞进嘴巴里啃,还要边啃边显出很用力的样子。。。小拳头现在成了她 最美味的点心。。 。



【很喜欢酱抱着走来走去咯!】

0 意见箱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ollowers

 

星雨的生活。。。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