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你也是这样啊。。。

时间: 凌晨1:55:00
从小我就有个毛病,就是手心和脚板会一直冒汗。不是普通的一点点,而是好像刚洗过手脚一样湿漉漉的。所以手上总会拿着小手帕。手脚总是冰冷冷。就因为有这样的问题,从小到大都对自己造成诸多不便。对于它,中西医都有不同的说法,西医说是因为手脚多了条汗腺,中医则说是因为肾虚体弱。
当知道怀孕后,虽然很高兴,也难免担心宝宝会像我一样。为了 不想宝宝跟我有一样的问题,怀孕的时候就花了好几千块吃中药,吃营养品补胎,目的就是希望宝宝能够强壮,不要有酱的问题。
可是,不希望发生的终究发生了。。。。
宝宝三个半月时,有一天打开她的小手玩弄,很难过的发现她的手心也像我一样,湿湿的,冷冷的,像刚洗过手一样,同时脚板也一样湿湿冷冷。
为了这件事,心里一直都很难过。虽然爹D说没关系,以后带宝宝看中医好好调理就行了。可是宝宝毕竟是遗传了我最不想要的问题啊!
宝宝啊!宝宝,但愿如你外公说的,长大了或者问题就会消失吧。。。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家宝宝也是一样!
    啊,怎么办呢.... :(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!你的宝宝也这样啊!真不知是什么原因。可能再大一点看看会不会还是这样,我现在唯有希望这只是暂时的。我觉得看中医行,因为曾经听说慢慢调理会好。但要及早医治的。以前我妈就不会,所以后来长大我自己看中医调理,也只能减轻,不能根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eleste, 我的老公也是有手汗过多的问题哩!而且也很不幸的是,我发觉我宝宝也是遗传到了。没办法,既然注定了就要坦然接受。

    听说现在西医有办法手术根治这个问题,但是若问题不是太大,还是不要动手术好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!你的宝宝也是这样啊!
    我正深受其苦,很明白沽中滋味。实在不愿意我的宝宝也是如此!但是,如果她也是这样也没办法,唯有及早医治,但我提倡中医治疗,嘿嘿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嗨,你好。我时常来你家坐坐,但是第一次留言。

    我的女儿曾经也是手脚冰冷(带湿)。即使当天的天气很热,她的手脚也会异常的冰冷。保姆还时常把她的脚浸在热水里,让它会温。

    后来我带她去看儿科医生,他说这是正常的。他还说,这是新陈代谢。除了排便,流汗,手脚出汗也是一种新陈代谢。

    慢慢的,女儿渐渐长大,手脚冰冷也消失了。所以,各位妈妈们,或许你们的孩子也会跟我的女儿一样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i!Bteng,谢谢你常来哦!希望我的宝宝只是过渡期吧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ollowers

 

星雨的生活。。。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