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

Libby 五个月了

时间: 凌晨2:38:00


8月27日,小雨宝宝妳已经五个月了。

不知不觉,妈咪发觉妳又多会了几样东西。

~ 晚上,要妈咪抱着唱歌哄妳才肯入睡。

~ 会做古灵精怪的表情逗妈咪,看妈咪笑得越开心,妳会不厌其烦的再重复几次让妈咪笑得

开怀!

~ 早晨醒来,第一个招牌动作,就是伸个大懒腰,再给妈咪来一个甜甜又温暖的微笑。

~  可以拉着坐起来,但坐不稳,身体会慢慢往前倾。

~身体很会扭。抱着妳时,若妳要起来走动,从大声嚷嚷变成把身体伸得直挺挺,再来左右

摆动,非要扭的把妳抱起来才罢休。

~ 抱着妳时,妳会常常把头转回来,圆溜溜的大眼睛一直望着妈咪。呵呵!妈咪很喜欢你望

着妈咪,大眼睛里有妈咪的影子。

因为有妳,妈咪的时间变的不够用。每天赶着把妳载给姑妈,就去上班。晚上回到家,还得先

赶完工作才能陪妳,但是往往那时候妳已睡意正浓了。所以有时妈咪宁愿先陪妳,等妳睡着

后,再继续工作,待把工作做完已经是深夜12点了。连要上个网留言给博友也没啥时间。

 那天,妳姑妈跟我说,看我天天赶得那么辛苦,周末带着妳在家工作,不如把妳交给保姆带

日夜怎样?!嗯~我还是没答应,因为妈咪想下班回来可以看见妳。我想我还是可以应付的,

只是自己的时间只能留到深夜你熟睡后,才能上网写写部落格。妈咪已习惯了每天回来照顾

妳,陪伴妳入睡。正确来说是妈咪现在不能没有妳,不是妳不能没有妈咪吧。咯咯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家宝宝也有5个月了。。她的眼睛乌溜溜。。可爱哦 >o<
    我也是有工作的晚上也是自己带孩子。我认为可以的话还是自己带比较好。毕竟可以看到她每一天的变化及成长。虽然会很忙可是我知道是忙得开心的。大家一起努力喽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!Claudia, 因为想在宝宝最值得回忆的婴儿成长阶段陪伴她,所以再辛苦也值得。就算工作再累,但看着她健康长大是一件很幸福快乐的事。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啊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ollowers

 

星雨的生活。。。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