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小聚

时间: 凌晨1:11:00
21-11-2010 (星期日)@ 小天使 7Mths3Weeks

上个周末,与好姐妹 - Yoko 和 Jane,
相约了在 Pavillion 吃饭相聚。
 宝贝小天使自然跟妈咪一起去咯!

在餐厅里, 小天使越大越调皮,
抱着她,一直动来动去看东西,
踩在妈咪身上爬上爬下。
还会手多多抓餐牌看。

看我们吃东西她也会舔嘴巴,
于是妈咪随意撕点面包给她尝尝,
她也吃的津津有味。

吃到下午时分,小天使明明睏的不得了,
还是拼命撑着不肯躺在她的Stroller 睡觉,
真服了她!
 
值得一提的是,在我们差不多要买单时,
小天使居然拉了一大包黄金,
给她娘我收拾!!
真是让为娘的好气又好笑!!呼呼!!
【Jane拍的小天使可爱哟!
背景橱窗的圣诞装饰让照片小有圣诞气息!】


 【两位初次见面的阿姨轮流抱抱也不拒绝,
瞧她还很合作拍照。咯咯!】



【下面两张,看见阿姨拿着跟妈咪不一样的手机拍她,
好像挺惊讶的样子!
小天使:咦!阿姨手上拿什么东东对着我?】

5 則留言:

  1. 嗨!小天使你好吗?

    好喜欢她瞪大眼睛那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eleste: 有了孩子后,姐妹淘们的聚会越来越少了,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事。 好羡慕你有机会和朋友相聚! Btw, 宝宝眼睛瞪的溜啊溜的,可爱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天使:哈罗!牛牛Mummy,你好!我好的很呐!谢谢你常来我家坐哦!我和妈咪无任欢迎!

    呵呵!谢谢牛牛Mummy。天使妈咪我也很喜欢呢!尤其第一张,表情有够夸张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咯咯!Michelle,你有所不知,我还没生宝宝前,是逛街精,每个星期一定要出来跑跑的。吃东西喝茶当然不在话下。现在生了宝宝,再加上周休二日也要工作,已经被关的快疯掉了。所以有人约,领着个调皮鬼,也死都要出来!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eleste
    不怕告诉你,看了你的宝宝,我真的真的很想生一个。哈哈。。。
    但还是办完婚事,蜜月再说。希望一切如意,顺利。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ollowers

 

星雨的生活。。。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