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云顶半日游

时间: 凌晨3:02:00
周六的趴地过后,周日我们造原定计划 —— 带 Libby 到云顶玩!
前一晚很晚才睡,第二天自然很迟才起身咯!
中午一点左右,先到 Station1 吃 Brunch,医饱肚子。
两点出发,三点半到云顶。
妈咪还心想,这么迟才到,不知还能不能遇到美仪一家?

【妈咪!快抱我,要走啦!】

【在餐厅,笑到很 Hiao 下~】

【Check in, 先放好东西。小堂哥也跟我们来。】

【出发去玩咯!】

由于Libby不到两岁,所以只需妈咪买成人票带着她玩。
成人票一天无限次室内玩乐- RM30 (云顶卡折扣后)

先坐旋转木马,Libby第一次坐很怕,
只肯站在马背上还紧抓妈咪的衣服。
后来多做几回,胆子大后肯做上去,
爹D才顺利拍到照。


【然后去做船。】


然后做摩天轮。
还以为Libby 会怕,原来她很享受呢!
全程Libby不但爬上爬下东张西望,还伸手出去探冷空气>_<"
后来站累了索性坐着慢慢欣赏外面的景色 @_@


【有小丑派气球,赶快去拿!要求一只小狗给Libby ^_^】


【Libby好像假娃娃!】


【等吃!】
傍晚,中途休息先去医饱肚子,
妈咪和 Libby share 吃一碗皮蛋鸡丝粥。
Libby 的姿势很好笑,爹D赶快拍下!

【吃饱啦!给妳自己坐!】


【然后再去坐火车!】


【坐飞船!】




玩到大概8:30pm,眼看 Libby 已经累的睡眼惺忪,
我们就回房去休息,也让Libby和小堂哥小睡休息片刻。
爹D就独自去赌场走两圈,妈咪则在房里陪他们。


晚上11:30pm,爹D回来了,收拾东西,
叫醒两个小的,我们启程回家了,
第一次带 Libby 来,很开心又温馨!


【吃宵夜时的 Libby,刚睡醒的样子,Blur Blur的。】

8 則留言:

  1. 半夜就回家啦?
    不过真的很洋娃娃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还多相片啊!

    好想带Chloe去!可是爹地说没时间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说真的,第三张很美也。Libby越大越漂亮。我还没带过艾薇拉去云顶。老公去年说要去到现在都还没去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怎么你check-in了hotel,没有在这里过夜的?

    我那天12点多就到了。然后check-in酒店后,带垲欣去玩到3点多,她累了我便带她回房间睡觉,直到6点多才出去吃晚餐,再继续玩到差不多10点才又回房间睡觉。可是很可惜,没有碰见你~~ 唉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瑜,是咯!我们没打算过夜,因为怕Libby认地方不肯睡。

    牛牛Mummy,没关系,早三个月预约Chloe爹D的时间表咯!^_^

    Claudia,我担保小艾薇拉去到那边肯定玩到不肯走的,快点叫艾薇拉爹D腾出时间啦!Heee!^_^

    是咯!美仪,如果我们过夜,说不定吃早餐能遇到你们的,你们是住First World 吗?因为我和Libby 爹D星期一都要工作,又怕Libby 第一次在外过夜会认地方不肯睡,所以只是租来给小瓜们休息而已!Heee!有一次经验,下次就能放心在外过夜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们特地请假星期一,嘿嘿!

    但是你只是租来休息一会儿,好像有点浪费~ 你租多少钱啊?对,在First World Hotel。 我那时上网book,才RM48一晚,还包括两个人的buffet breakfast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美仪,我们有云顶会员卡,是用分数租,不用钱。我以前住过FirstWorld,那时住比较低,隔音不好,听到走廊外的人声,而且水喉渠道的声音搞到我整晚不能睡,怕怕了,所以选择回家睡,比较舒服咯!呵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美丽的小公主
    肯定玩得很开心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ollowers

 

星雨的生活。。。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