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我回来了

时间: 凌晨2:58:00
我回来了,三个月没上来更新,部落也封尘了。

三个月里,经历了人和事。说它是沉重的打击吗?是的,是另一次很沉重的打击。心情一直不能平复,日子过得恍恍惚惚。现在总算好了,是心态转变了,是人想通了。人生的风浪能磨练人的心智,让你得到一些启示,以及更多的成长。

如果我有六十岁的命,人生经已过了一半,何必执着一些没把握的事,何须为了某些人与事,让自己活在地狱里。

所以,我勇敢站起来了,为了自己,为了女儿,我坚信上帝祂关上了我的门,必会为我打开另一扇窗。

8 則留言:

  1. 人生难关,我们总会闯得过。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欢迎妈咪回来噢
    那扇窗一定会开到很大很大

    继续加油
    继续幸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对,无论日子过得多么艰辛。。。要记得晴天的日子总会到来。 为你和Libby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关关难闯关关闯。。。我也是天天在闯关。。。
    一起加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bteng,Felicia,Michelle和cutemum,谢谢你们的鼓励和关怀。你们的留言是一股暖流注入我的心房,温馨又窝心!感恩妳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同在!感恩!感恩!
    还有其他妈咪,我知道你们这段时间也有上我家来看看,感激你们没忘记Libby和Libby妈咪,感恩你们的支持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加油!我们都要每天开心的过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给你一个爱的抱抱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欢迎会了哦~
    (hugs) ^^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ollowers

 

星雨的生活。。。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